普通会员  第1   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欢迎访问山东宝盖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
咨询电话:13953351597

山东宝盖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井盖,树脂井盖,复合井盖,井盖厂家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先生
  • 电话:13953351597
  • 邮件:3403027833@qq.com
  • 手机:13953351597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井盖承重等级
新闻中心
井盖承重等级
发布时间:2021-02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9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  球墨铸铁井盖的出现慢慢取代了传统的盖板,使盖板的负荷上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。特别是在一些对负载要求较高的场合,球墨铸铁井盖可以满足其需求。
  井盖采用球墨铸铁,抗拉、抗压、耐腐蚀能力强,使用寿命可达50年以上。它具有良好的物理韧性,是铸铁和其他材料制造的强度的两倍,并且还具有钢的韧性。
  井盖直接坐落在与路面紧密结合的沥青路面上,可以消去路面下沉等常见问题。盖与井身的连接方式改为承插式,将上部压力分散到道路结构层,使井身承受的荷载降低4/5以上,承载等级400KN。
  井盖的具体荷载标准如下:
  1.设计荷载等级为-20和-10。通常我们称之为700的光球墨铸铁井盖,内径700,井盖直径740。但是在《市政排水管道工程及附属设施》AtlasNo的设计描述中。将设计荷载改为重型程-A和轻型程-B(参考《公路桥涵设计通用规范》JTG-D60-2004和《城市桥梁设计荷载标准》)。
  2.更详细地说,所谓的重型车辆是指出厂检验时允许承压的360kN或超蒸汽-20级主车,而轻型车辆是指允许承压的210kN或蒸汽-10级主车。
  不同的井盖的承重标准在是不同的,所以当我们在选购的时候应该小心。看完以上内容,如果你对产品还有其它疑问,欢迎联系我们,我们期待与您达成合作。
  文章来源:http://www.bxgyjg.com/xinwen/hyzx/show207.html